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分省考研信息 - 山东考研 - 正文

淄博市招生办公室2016年淄博市考研考点安排

来源:淄博市招生办公室 2015-12-15 18:28:12

各位考生:
 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6日-27日举行,为帮助考生更好的备考,现将淄博市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点安排公布如下:

  本年度研究生考试考点设置在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(张店区张周路12号)和淄博实验中学(张店区张周路11号)。
  考点地址与准考证上地址不一致,请广大考生相互转告,以此为准!
  考生考场号查询点击右侧进入  入口  入口
  考点位置如下图所示:



  理工大学平面图
  考场分布如下:13号楼1-53考场;12号楼54-125考场;5号楼126-158考场;4号楼159-189考场。

 

  市实验中学平面图
  考场分布:励志楼1-34考场,尚勤楼35-50考场。

 
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